博肖必有百香果,我不飚车不是我⚠️

【abo】潜入月光海下的黑潮 🌙(2)

>暗黑忠犬贴身保镳博 X 斯文败类时尚总裁肖 

>abo该有的都有,ooc難免, 博肖忘羨混合體。

>博君一肖+战山为王 (肖总穿西装总该给他攻的机会)

人物設定 BGM

 (1)    (2)   (3)  (4)

>🍉博肖文章總表🍉




**

 

 

 

 

『各位旅客您好,我们预计在十五分钟之后降落至韩国木浦机场,预计抵达的时间为下午……』

 

王一博看着窗外,穿透他俊美脸孔看着蔚蓝的天空与海洋,他皱起眉心,情绪复杂。

 

没想到,我居然还有回来这里的一天。

 

韩国的木浦机场,位于南韩半岛几乎南部尾端的一个国内机场,属于灵岩郡地区。当王一博被送到首都机场领了票一看,目的地写着「灵岩郡」,他觉得不可思议。看着云层后的远方大陆在自己眼前逐渐放大,一目目回忆也同样洗过自己脑海──一拳一脚的擂台、一呼一啸的疾风、一言一语的欢呼与辱骂──最后是,慈父已经再也见不到的笑容。

 

他闭起眼,觉得一股暴力的怒气似乎要冲破自己的胸膛,鼓噪着血腥和疯狂,心脏跳动得十分剧烈,甚至有些快要呼吸不过来──他拿出随身的药盒子,但又想想时间还不到,又把药盒子收起来。

 

『各位旅客您好,欢迎抵达韩国木浦机场,为了您的安全请您留在……』

 

王一博戴上刚刚出发前买的白色鸭咀帽,上头有个黑色的耐克标志。他习惯把自己的视线藏起来,这样他比较有安全感。脱掉刚才骑车的皮夹克系在腰间,现在他就是简单的黑色长裤和白色T恤,恢复他应有的少年感。

 

他拖着沉重的皮箱,踏入这片沉重的土地。

 

穿梭过海关、安检、人山人海,继续藐视四面八方的炙热视线。王一博不在乎那些对于自己长相的崇拜和指点,他更在乎是不是真的有人把自己认出来,万一他回到韩国的事情被发现──

 

「嘿。」

 

王一博回头,眼前是一个视线几乎和自己齐高──好像又高出一点点的男子。王一博是第一次看到这样一双好看的眼,带着朝气、温柔、水光。然后那男子摘下了黑色口罩,除了那双眼,那个男子整个面容都好看到不可思议。或许每个部位拆开来都并非特别突出,怎么凑到一起就这么和谐。这是头一次,他王一博看一个人看到恍了神。

眼前的男子约莫也必自己大个几岁,温雅气质,没有什么气味──不,王一博在他身上闻到一股清爽的桂花香气,很淡、难以察觉。

 

那双眼对他笑了。

 

「你是今天新来的那一位吧。」

 

他回神,压了压帽子。重新定睛一看,眼前的男子头发微微后输,身着居然跟自己一样也是黑长裤、白T恤。不过T恤上大大印了名牌Gucci的字样,好不显眼。一个随从居然穿名牌这样招摇,估计这集团当真福利给得太好了。

 

王一博点头,把行李甩给他。那男子接过、微微迟疑一下。

 

「这里头装什么这么沉。」

 

男子笑说:「书。」

 

王一博气笑一声,双手插进口袋。

 

「害、出差度假带书来,果然是有钱人的气质。无语。老板呢?」

 

男子抬头看他。

 

「你不认识...老板?」

 

王一博皱眉,摇头。一脸就是,我今天到班,老板长啥模样没兴趣。

那男子突然眉开眼笑。

 

「老板...先走了!我们赶紧的吧。」

 

王一博没再去看他,使个随便眼色自顾自迈开长腿步伐。那男子被落在后头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,然后自己拖了那口沉重的皮箱什么也没多说什么一路跟着。他诧异看着王一博熟门熟路,左拐右弯,看招牌都是歪歪曲曲韩国字却一点都不犹豫的样子。

 

「为什么你穿这么轻松?」

 

「你不也穿得很随兴吗?」

 

王一博瞪他。

 

「我今天只是报到,就被丢上飞机来这。」

 

「喔,」男子扯了扯后领口,手指刮过自己的颈边「我们这叫便衣护卫,总裁也穿得挺轻松的。太正式招摇不是反倒招人耳目吗?走吧走吧,其他人跟我说他们都要上车了、」

 

走出了海关大门,王一博一眼看见了正中央穿着水蓝色西服背心的年轻男孩,整洁又像是时代穿越的管家模样,十分显眼。男孩一见到他们换上一个开朗稚气的笑容挥舞着手臂,正要叫唤却又神色一愣。

王一博回头看那男子,见他把举在唇前的手臂放下。男子也看向王一博,笑说

 

「我让他别让嚷,老板都先走了、我怕他大呼小叫的要害惨我们。」

 

王一博不以为意,只是心想这男子估计在岚江工作许久,可能算是随从里有些说话份量。那男孩已经跑到他们跟前,伸手接过男子手中的皮箱。男子一把搂住男孩,摸了摸他的头。

 

「小星星,好久不见、长高了。」

 

「欸、哥、哥──好久不见了,您都好吗?」

 

男子微笑拍拍他,点了点头,然后向他使了个眼色指向王一博。

 

「这位,新来的。」

 

「喔、您好,我叫郑繁星,是《月光海》的管事。」

 

王一博见郑繁星居然向自己鞠躬,礼貌十分周到。他也微微倾腰还于一礼。

男子在一旁看着有些意外,没想到那冷酷模样下到是礼数不缺。

 

「走吧,我不喜欢让人觉得我偷懒。」

 

说完他居然又抢过那个行李箱大步向前,身后一高一矮互看了一眼赶紧跟上。

郑繁星坐了前坐司机旁,让王一博和另一男子坐在宽敞的后坐。

 

「害、别望了,老板走了。」

 

男子用手肘推了推王一博的肩头,被冷冷瞪了一眼。

 

「没事,我可是总裁跟前红人。我跟老板说你刚到,要学的事情多让我带着,总裁的安危当然先由经验丰富的人照顾,用不着你的。你担心他误会你偷懒扣你工资?我来打个电话──」

 

王一博按住他的手,眼神没好气。

 

「不必了。知道就好。」

 

王一博不再看他,而是专注于窗外熟悉又陌生的街景。

 

「你以前做过保镳工作?」

 

「没有。」

 

那个男子在他的眼角余光探头,那丝桂花香气又进入他的范围。

 

「第一次?」

 

「第一次。」

 

「那为什么要来做这工作?」

 

「.....身手可以。」

 

男子仰起下巴晃了晃,似乎有些懂又有些不懂。

 

「你长这么好看、脸这么小、干嘛不去做个模特之类的?」

 

「没兴趣。」

 

王一博觉得一旁的视线有点烦了,他回头,那美丽的男子椅靠在门窗旁撑着头直直看着他,眼中的微笑没有停歇。

 

「你不也长的挺好看的。」

 

男子看着他,瞇了眼,咧开粉唇展现一个过于灿烂好看的笑容,洁白整洁的皓齿一展,有些小兔子的模样,一颗嘴唇下的小黑痣显眼。王一博愣了一下,把那句「那你怎么不去靠脸吃饭」吞下肚子。

 

男子摀住嘴边,遮不住笑容。眼睛还看着王一博。

 

「我们互夸有意思吗?」

 

「没意思。」

 

王一博撇过头不再去看他。

 

「......」

 

「你不喜欢聊天?」

 

「......」

 

王一博不再搭话,摆出一副跟你不熟,无话可说的脸。

突然之间男子的那一侧出现轮子摩擦地板的呼啸声而过的喧腾。

 

「喔,到了赛车场了。」

 

男子看着窗外巨大的建筑物和《KIC国际赛车场》的招牌,没想到左侧的王一博突然重心靠过来都压在他身上。王一博双手贴在门上,鼻头大眼都快贴上玻璃,轿车呼啸而过那赛车场远的去了,害他没有及时打开车窗再多看一眼──简直就像是看到窗外感兴趣事物的一只大狗。

 

男子噗哧掩嘴一笑,脑袋敲到了还趴在他身上的王一博的肩头。

王一博反应过来自己的失常,回身坐好好似什么也没发生。那男子还在笑,笑声爽朗清脆。

 

「你喜欢赛车?」

 

王一博看着自己的窗外。

 

「喜欢。」

 

男子侧头瞧着男孩,对于冷漠归冷漠,不过挺老实又直接的他十分欣赏。

 

「你知道老板有只车队每年来灵岩郡比赛吗?」

 

「什么?!」

 

「雅马哈万里达有听过吗?」

 

王一博瞪大了眼,也不在乎那个男子戏谑的笑容。

 

「那可是国内数一数二的车队!我们老板的?」

 

「嗯啊。」

 

男子抿着唇微抬下巴,双眼微微一笑。

 

「你有兴趣,老板就会带你去哒。」

 

王一博难掩脸上兴奋,却也不再接话。他低头,似乎陷入自己的回忆漩涡。

 

「我们到了唷。」

 

前坐的小管家回头说,王一博抬头,见轿车驶入一扇偌大的欧式花园闸门,如狗血连续剧的有钱人郊区别墅一般无二,巨大的红瓦白色洋房、廊柱、圆环玄关。

 

「欢迎光临,Moonlight Sea月光海。」

 

王一博自己深深吸了一口气,觉得这剧情发展太晕人。车子停稳,那男子下了车,关门前,他回头朝自己一望,那嘴角的痣真的很惹眼。

 

 「对了,」

 

他看着他。

 

「你是Beta吧。」

 

王一博一愣,胸口有些闷。

 

「我是。」

 

「喔那就好,确认一下。」

 

王一博皱眉,觉得有点莫名其妙。想起今早看见整个《岚江》摩天楼里都是Beta的景象,把这丝狐疑放入心底。

 

「你不也是Beta。但是……」

 

「但是什么?」

 

「你有味道。你有一个桂花的香味。」

 

男子干笑了几声,挠挠后颈。

 

「你说的那是我的香水味儿吧?好闻吧、我特爱的一牌子。我可是个,和平的Beta呢。」

 

王一博没理会也没追问。

 

「还没问你叫什么名子?」

 

他又看着他。

 

「王一博。」

 

那个男子微笑,笑得太活泼、太可爱。

 

「我叫肖战,叫我战哥吧。」

 

 那张脸闪闪发光。


王一博看着偌大豪宅、蓝天,他心里不知为何有一种不安,总觉得要在这夏日,有大事要发生。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bc.

 

 

 

 

BGM: 韩文抒情歌《月光海 Moonlight Sea》제이멜로우 (J Mellow)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写手废话】

查了数据,原来肖战那个是瑞凤眼,不过就不废话写进去了。

都是梗,我自己忍耐藏不住(哭)

大家应该都可以猜得到(摊手)

欢迎猜、欢迎讨论、不过你问到我也会给你绕开(我怂)

我边写边塞,几乎把我所知道的所有肖战和王一博都塞在这文章里面了吧,对不起太杂吃不消的宝贝……

每次的服裝我都會找個依據寫,這樣大家看起來有感💗

 

>前期《Moonlight Sea》:新手可调教忠犬dd X 阳光活泼可爱gg(淡雅月色白桂)
>后期《Black Sea》:暗黑忠犬贴身保镳博 X 斯文败类时尚总裁肖(浓郁深红金桂)

 

 

前期肖战是gg,后期总裁变身为了”costplay”…..ooc会十分严重,可能像是香炉的魏无羡那样爱…..你懂的。

前期冰块耶啵熟了以后会变dd,后期会再腹黑蓝湛一点。

看到太多鱼饼的黑故事,决定用温宁小天使当秘书。

 

想吃肉的可能要忍一阵子,我把大纲写完结局也有了,但是铺梗要点时间。

第一次写abo写得不好还请多指教。(每次写到一半才发现自己忘记加入abo剧情,变成写一般auXDDDD)

 

 

求感想T_T

留个图释都可以!(比枪💗)

 

过一阵子文章可能会改名 XD
变装癖总裁,好个烂名子哈哈哈


最後、因為博肖tag刷太快、請記得關注一下謝謝💓

 


评论
热度(57)

© 玦裔_超級限流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